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温格:法国能逆袭进世界杯 需精诚团结耐心比赛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世界杯欧洲区附加赛首回合,法国在客场0-2输给了乌克兰。周二第二回合移师法兰西大球场,“高卢雄鸡”能否逆袭成功?大战一触即发,阿森纳主帅温格出面声援他的祖国,他相信德尚的法国队能办到。

    上周五在基辅,法国队表现糟糕,主力中卫科斯切尔尼还被红牌罚下。在客场0-2完败,法国队要想在主场翻盘,难度可想而知。赛后,法国媒体对德尚的球队进行了严厉地批评,称“这是法国队有史以来踢得最烂的一场比赛。”

    第二回合在即,德尚呼吁现场的球迷给予国家队最大限度的支持。在这个节骨眼上,温格也站出来声援祖国。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温格对法国队的晋级仍然保持乐观,“球队必须要精诚团结。”

    温格为法国队支招,“法国队不要操之过急,球员们一定要拿出稳定的表现,我们需要耐心和聪明。足球这样的团队项目,它的魔力就在于,隔了3到4天,比赛的结果就可能千差万别。”

    法国足协主席勒格莱特也没有丧失希望,“我很自信,我有理由乐观。法国队会在周二晋级。我是法国足协主席,不是法国队的主帅。有时候一切取决于法国队,我相信球队不会让我们失望。”

    主帅德尚鼓舞全队,“翻盘并不容易,但我们必须要有信念。我们需要踢出一场非凡的比赛,现在就看球员们的了。我们应该认识到,乌克兰不会10人龟缩防守,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压迫对方,我们要展现出巨大的决心,比赛必须踢出快节奏。”

    铁腰马图伊迪呼吁队友们用心比赛,“这我们大部分球员来说,这是我们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比赛。我们都想要拿出跟上周五截然不同的表现,我们必须用心踢球,我们必须要进球,但容不得丢球。”

    门将洛里表示,“我们现在很冷静,因为我们相信能出线。我们的实力毋庸置疑,大家都想要复仇。我们有很多优秀球员,我们必须要全队一起努力,我们需要每个人都发挥出200%的水平。大家此刻动力十足,我们的备战没什么不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