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世预赛-客场战平罗马尼亚 希腊晋级决赛圈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07: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落下帷幕。希腊客场1-1战平罗马尼亚,以总比分4-2历史上第三度杀入世界杯决赛圈,自04年问鼎欧洲杯冠军后从未缺席世界大赛。

  开赛6分钟,乌迪内斯边锋托雷左路切底线抽射偏出。希腊第17分钟还以颜色,霍勒巴斯禁区边缘劲射角度刁钻,门将塔塔鲁萨努倒地用指尖将球拨出底线。第22分钟,卡拉古尼斯任意球开至门前,萨马拉斯甩头攻门将将偏出。1分钟后,卡拉古尼斯再次妙传,米特罗格鲁甩开马泰尔在禁区内从容抽射,1-0。第33分钟,替换受伤的拉特出场的拉托夫莱维奇在外围闪转挪移完成一记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55分钟,霍班塞球到禁区,罗马后卫托罗西迪斯解围忙中出错把球吊入自家大门,1-1。罗马尼亚看到一线希望,前锋尼库莱马上替补出场加强进攻。第62分钟,霍班25码外避开铲断后怒射球门近角,门将卡尼齐斯倒地双手将球封出。第84分钟,尼库莱禁区边缘拿到位置不错的射门机会,但拉出的弧线球太靠近门将。最终罗马尼亚无力回天。希腊拿到一张世界杯入场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