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郑智:主场平沙特可以接受 打平出线?做好自己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22: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间,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预选赛C组展开小组赛第5轮争夺,中国男足坐镇西安主场迎战沙特,此役国足取胜就能提前进正赛但最终却在主场0-0与对手战平。国足队长郑智赛后表示主场打平沙特能够接受,对于最后一轮打平伊拉克就能出线,郑智坦言不要想太多打出自己水平即可,结果就会是自然而然的。

  本场比赛郑智的稳健发挥也被央视评论员徐阳称赞为国足的核心和领袖,在评价这场比赛时郑智表示平局结果能接受:“这个结果我们也能接受,因为我们整个球队非常努力,也想进球也想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三分奠定提前出线的局面。我们这场比赛控制的不错,但是创造出的的绝对机会不是很多,但我们也有一定优势可惜没能把握住,这个局面这个结果也能接受。”

  对于本场比赛的变阵郑智表示:“刚刚集训的时候我们多种阵型都练过,也练过433阵型。可能几天之内打两场比赛队员会比较疲劳,教练根据不同的对手和队员们的状态来定的,有些队员可能比较疲劳,身体不太适合首发,所以今天首发的时候也更换了几个队员吧。”

  最后一轮国足客战伊拉克打平就能出线,对于再次面对这种局面郑智却显得很淡定:“我觉得对于这种小组赛,经常最后一轮才能决定出出线权,我们都是职业球员也不是第一次面对这种情况了。我想不要过多的去想输还是赢,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不要想太多,只要打出自己的东西结果自然而然就会出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郑智 沙特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