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沙特主帅:有责任打一场精彩比赛 目标是战胜中国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8日下午,中沙战战前新闻发布会在陕西体育中心举行,沙特主帅、西班牙人卡洛表示:“我们是职业球队,有责任去进行一场精彩的比赛,明天我们的目标是赢球战胜中国,我们尊重中国队和一切对手,这是我们的态度。”

  卡洛首先说:“因为在宾馆里等了30分钟车,所以迟到了一会儿,非常遗憾。这场比赛对我们同样非常重要,这场比赛也很困难,将证明哪支队更强,在双方年初第一回合比赛的时候,中国队表现出了很强的战斗力,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中国队员也非常出色,我知道这场比赛将非常困难,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够享受这场比赛。”

  在问及沙特主帅是否在比赛进行轮换时,沙特主帅卡洛表示:“我们是职业球队,我们有责任去打一场精彩的比赛,另外我们是国家队,代表自己的国家,我要求所有职业球员都好好踢,昨天我们的训练是认真的,虽然我们已经进入了亚洲杯正赛,但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比赛,明天比赛将表现出球队的能力和实力,我们尊敬中国队和其他球队,这是我们的态度。”

  19日晚上19时35分,中国和沙特比赛将在陕西体育中心进行,如果中国队战胜对手,将提前晋级2015澳大利亚亚洲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