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傅博:对国足要求高是好事 不知是否是我最后一战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8日下午,中沙战战前新闻发布会在陕西体育中心举行,中国队代理主帅傅博表示:“我们会拿出更强的决心和战斗力,战胜对手小组出线,我不知道这是否是我执教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傅博首先说:“队伍打完第一场比赛后,身体情况不错,尽管个别队员有轻伤,但我们全力以赴,沙特队是优秀的球队,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次考验。”

  在问及是否客场因素不利于沙特时,傅博表示:“从常理讲我们会考虑这些因素,但作为一支成熟的球队,这些都不会是大问题。东亚杯时我们处于低谷,大家对反弹并不期待很高,打完比赛后结果不错,于是大家的期望更高,亚洲杯预选赛是正赛,球队的过程和结果都很重要,大家都想看到胜利,这是很关键的,我们有责任向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对球队高要求是一件好事,我们会努力做好。”

  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战术策略时,傅博表示:“我一直在讲,每场比赛我们要必须取胜,如果直接取胜就出线,我们会拿出更强的决心和更大的战斗力。在90分钟的比赛中,球队的状态会有所起伏,我们会强调减少失误,针对上场打印尼的比赛,改正一些问题和错误,努力做得最好。”至于轻伤在身的队员荣昊,傅博表示:“荣昊有一些腰伤,昨天恢复了训练,他也在我们的考虑之中。”

  这时,突然有记者发问这是不是傅博的国家队最后一役,傅博笑着说,“这我可不知道,是否是我执教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队长郑智表示:“沙特球队身体强壮,一些球员速度很快,他们也是注重防守,反击速度很快,第一回合交手通过比赛也对对手有些了解,这场比赛之前我们也作好了准备,取胜对手拿三分,直接获得小组出线。”

  19日晚上19时35分,中国和沙特比赛将在陕西体育中心进行,如果中国队战胜对手,将提前晋级2015澳大利亚亚洲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