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印尼主帅信心满满 放豪言称要给中国队制造麻烦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晚(11月14日)印尼队主教练迪亚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显得意气风发,他说:“我们要尽最大的可能给中国队制造麻烦,肯定要在西安拿分回去。”

  因为西安交通堵塞而迟到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性格开朗的迪亚哥首先给等待的记者道歉。他介绍说,球队抵达西安已经三天了,这几天一直在训练。“我的队员状态很不错,他们在训练中的表现很积极,我希望比赛会有不错的发挥。”迪亚哥说,这次他带来了24名球员,队伍中没有任何伤病。“上周我们去了朝鲜,就是要适应北方的气候,虽然北方的气候很难适应,但我们还是为比赛做好了准备。”迪亚哥说。

  迪亚哥拒绝对中国球员进行点评,他表示自己不喜欢将注意力放在一名球员身上,而是喜欢整体评估。“我见证了这个球队从卡马乔到傅博的变化,他们的战术打法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而且我知道里皮都来中超执教了。”迪亚哥说。谈到这场比赛的准备,迪亚哥告诉记者,他作为印尼队的主教练,不在乎队员是本土球员还是归化球员,他只是将最好的球员带到了中国。

  迪亚哥在赛前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他说:“我们肯定要拿分回去。上一场主场比赛时,我们没有很好的准备期,球队的发挥不是很理想,今天我想负责地说,我们球队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明天肯定会有出色的发挥。我和我的球队,会尽可能给中国队制造麻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