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傅博赛前发布会上表决心 国足队员求战欲望强烈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晚(11月14日)傅博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国足已经做好准备,要为球迷踢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比赛。

  傅博首先介绍了国足近期在西安的训练情况:“我们6日来到西安,因为有足协杯和亚冠比赛,队员分三批来报到。这段时间的主要任务是调整队员的身体状态,因为联赛结束后队员的状态不一样,不过从目前看,他们的状态还不错。”

  在印尼客场,国足放弃过去对东南亚球队的高举高打战术,更多的是采取了地面配合。今晚国足战术风格是否会有所变化?傅博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他说:“我们的战术主线风格还会坚持的,具体战术会根据队员的情况作出一定的调整,我们一直在坚持一件事情,就是让球迷看到,国足在真正踢一场比赛。”当有记者询问国家队比赛的心态调整问题时,傅博很坚定地说:“在全国球迷的支持下,我们已经把心态调整好了。”

  有记者询问恒大亚冠夺冠,是否对国家队产生影响。傅博说,二十三年前他代表辽宁队夺得亚洲冠军,二十三年后这个冠军又回来了,恒大夺冠对中国足球影响很大,国足也是以恒大队员为主,他们在国家队中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

  昨日,孙祥和吴曦一直在场边进行恢复训练。傅博说:“联赛结束后,很多队员都比较疲劳,孙祥在亚冠中脚踝受伤,吴曦是腿部有伤,黄博文也是有伤在身,不过很多队员都表示,不管身体有多大伤,他们都要坚持上场,这场比赛队员的求战欲望十分强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