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足防线大变脸 傅博欲偷师恒大采取三后腰打法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今晚(11月15日)迎战印尼队的比赛中,国足阵容将会发生较大的变化,而且变化都集中在中后场。

  此前有消息称,国足将“偷师”恒大,采取“三后腰”战术。从昨日赛前训练看,国足将继续打4231阵型。昨日下午,国足在外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傅博在训练中重点演练了比赛阵容,他还是坚持自己原来的战术打法。

  从训练情况看,于大宝的突前前锋位置十分稳定,郜林也一直活跃在左前卫的位置上,在右前卫的位置上,傅博先后尝试用孙可和曲波,赵旭日和黄博文组成双后腰。国足的后防线几乎彻底颠覆,郑智再次客串中后卫,和他搭档的是张琳芃,刘建业和荣昊出任两个边后卫。

  在昨日的训练中,孙祥和吴曦一直在场边慢跑,他俩肯定无缘今晚的比赛。后防主力冯潇霆一直在替补这一边,可能是亚冠决赛中受伤,让傅博不敢冒险使用他。不排除在比赛大比分领先时,用冯潇霆替换下一个进攻队员,将郑智推到后腰的位置上,让国足改打“三后腰”战术的可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