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信不信由你——托雷斯:我会留下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15: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影视明星说:“我们只是朋友关系”,当网友说:“我喜欢你”,当领导说:“下面,我简单地讲两句”,当外卖小哥说:“马上送到”……之后,大家心中希望的小火苗是否曾在在时间的检验下悄然熄灭?的确,这年头卖萌装可怜什么的最有效了。那现如今,花花体坛谁的话最靠谱?谁的话最不能信?人生已如此艰难,有些事就不要拆穿!不管是闪光灯下坚定的承诺,还是体育运动中最古老的的传言,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和我的小伙伴都信了。事实胜于雄辩,事实更重要,表面的体现并不重要。健康的体育界,需要前进,也需要诚信。你说,或者不说,事实都摆在那里,不增不减!你信, 或者不信,公道都在人心里,不偏不倚!下面,让我们“围观”一下躺着也中枪的体育明星们是怎样“自圆其说”的。

      托雷斯:我会留下,你们也要保持忠诚

托雷斯宣布三年内不考虑转会

托雷斯宣布三年内不考虑转会

 

      2011年1月,在当时的英超,利物浦状态不佳,主教练霍奇森败给布莱克本后,结束了六个月痛苦的执教。整个城市都在为曾经辉煌一时的红军叹息,就在安菲尔德动荡的情况下,当时仍为利物浦主力前锋的托雷斯打破了沉默,他恳求利物浦球迷:不要放弃我们。并且诚心诚意地表示:“我会留下来,但你们也必需保持忠诚。”而在采访中,托雷斯坚持:

       ●他不会在这转会窗口离开俱乐部; 

       ●球迷们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支持球队;

       ●霍奇森应该给赋更多的时间来把事情做好。

       这位26岁的前锋还表示,他不会一看见困难便躲得老远,并希望红军利物浦球迷保持忠诚。

     此言一出,整个英国西海岸为西班牙人叫好,利物浦球迷将托雷斯看做城市英雄一般,把他奉为了利物浦复兴的希望。

2011年1月份,托雷斯以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利物浦加盟切尔西

2011年1月份,托雷斯以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利物浦加盟切尔西

     然而谁也没有想到,就在托雷斯的肺腑之言余温尚存的时候,一幅托雷斯手举切尔西球衣的照片如轰天雷一般在整个利物浦城炸响,托雷斯抛弃红色,选择蓝色,想到之前信誓旦旦的效忠誓言,利物浦球迷的感情被深深的伤害,整个英国媒体也集体将矛头对准托雷斯,利物浦的叛徒之名从此扣在了托雷斯的头上。当初那句著名的“我会留下”也成为了英国球迷的笑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足球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