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信不信由你——弗格森:一个病毒都不卖给皇马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16: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影视明星说:“我们只是朋友关系”,当网友说:“我喜欢你”,当领导说:“下面,我简单地讲两句”,当外卖小哥说:“马上送到”……之后,大家心中希望的小火苗是否曾在在时间的检验下悄然熄灭?的确,这年头卖萌装可怜什么的最有效了。那现如今,花花体坛谁的话最靠谱?谁的话最不能信?人生已如此艰难,有些事就不要拆穿!不管是闪光灯下坚定的承诺,还是体育运动中最古老的的传言,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和我的小伙伴都信了。事实胜于雄辩,事实更重要,表面的体现并不重要。健康的体育界,需要前进,也需要诚信。你说,或者不说,事实都摆在那里,不增不减!你信, 或者不信,公道都在人心里,不偏不倚!下面,让我们“围观”一下躺着也中枪的体育明星们是怎样“自圆其说”的。

      足球史上有哪些著名的谎言?弗格森那句“我连一颗病毒都不会卖给皇马”真乃绝世经典。这让我们深深的感觉果然流言蜚语都是可信的。

弗格森

弗格森

      在2008年夏天,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挖角C罗,当时老爵爷弗格森拒绝得非常尖酸刻薄,他肯定的表示:“我已经对大卫吉尔(曼联CEO)说过,两年之前,我们把海因策卖给他们时,他们就是冲着C罗来的,这次又来了,我们要做的仅仅是忽略他们。”而面对皇马针对C罗接二连三的骚扰,弗格森的震怒与日剧增:“你们相信我会和这个黑手党联系么?我连一个病毒都不会卖给他们”。为此,曼联曾一度将皇马告上国际足联,弗格森的这句“连一个病毒都不会卖给皇马”让好事的英国媒体大肆渲染,让曼联球迷认为C罗将会继续留守红魔。

“弗格森”牌吹风机

“弗格森”牌吹风机

      然而仅仅一年之后,弗爵爷的这句承诺就不攻自破了,曼联接受了皇马的报价,C罗天价加盟皇马,这让一向言出必行的老爵爷很没面子,当初对皇马的那句斥责也被当作英超最著名的谎言之一广为流传。

      当谈到曼联重签C罗的可能性时,弗格森说:“我当然想再得到他,但这显然要涉及一笔令人不可思议的转会费,而且我想皇马绝对不会卖的。这并不是现实的想法。”爵爷还开玩笑说:“当初把C罗卖给皇马,我们可是加入了一个条款的,他对曼联不能出场,这可是真的啊!”哈哈,可爱幽默的爵爷。

弗格森谋划转会攻略?

弗格森谋划转会攻略?

      知道真相之后,想必也能看懂以下这个笑话了吧!皇马:听说贝克汉姆满级了?弗格森:我一个细菌也不会卖给皇马!皇马:听说海因策满级了?弗格森:我一个细菌也不会卖给皇马!皇马:听说范尼满级了?弗格森:我一个细菌也不会卖给皇马!皇马:听说C罗满级了?弗格森:我一个细菌也不会卖给皇马!你们相信吗?

      在重要转会这些事儿上,信老爷子的话就错了。老爷子说过,一个病毒都不会卖给皇马,随后C罗去了;他还说过,曼联引援到此结束,然后买了小迪乌夫;他还说过要引进两三名新援,现在已来了三个,一定不会有第4个和第5个?答案大概只有佛格森自己知道吧!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足球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