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信不信由你——马琳:我没有婚外恋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14: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影视明星说:“我们只是朋友关系”,当网友说:“我喜欢你”,当领导说:“下面,我简单地讲两句”,当外卖小哥说:“马上送到”……之后,大家心中希望的小火苗是否曾在在时间的检验下悄然熄灭?的确,这年头卖萌装可怜什么的最有效了。那现如今,花花体坛谁的话最靠谱?谁的话最不能信?人生已如此艰难,有些事就不要拆穿!不管是闪光灯下坚定的承诺,还是体育运动中最古老的的传言,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和我的小伙伴都信了。事实胜于雄辩,事实更重要,表面的体现并不重要。健康的体育界,需要前进,也需要诚信。你说,或者不说,事实都摆在那里,不增不减!你信, 或者不信,公道都在人心里,不偏不倚!下面,让我们“围观”一下躺着也中枪的体育明星们是怎样“自圆其说”的。

马琳和张宁益也曾相亲相爱

马琳和张宁益也曾相亲相爱

奥运冠军马琳和张宁益的离婚官司曾引起媒体和公众的广泛关注,在历时两年,开庭六次的拉锯战之后,2010年12月下旬,马琳付出了千万家产,与妻子张宁益终于达成和解,结束了六年的婚姻。张宁益还透露自己握有马琳和“小三”在一起的视频,并指责马琳为离婚不惜“行贿”。而就在她向媒体详解原委的时候,马琳则匆匆离开现场,自始至终未发一语。

张宁益愿意离开马琳,也坦白仍旧爱着他

张宁益愿意离开马琳,也坦白仍旧爱着他

 张宁益:我没有炒作,谁提分手谁负责

“当时我感觉犹如晴天霹雳,马琳说我更清楚原因,我想谁提出分手,责任就在谁那边吧。”张宁益表示自己是被马琳抛弃,至于具体的原因,她不愿详谈,“我想经过时间的推移,一切自然会大白于天下。”“这五年来我一直爱他,能陪他走过低谷、走过巅峰我很荣幸。他现在这么说我不怨他,你看白杨(马琳前女友)是五年,我也是五年,五年(对马琳来说)好像是一个坎,我想这很能说明问题了吧。”张宁益坦承自己很难放下这段感情。

至于炒作的话题,张宁益坦诚表示:“要炒作我会选择奥运会,也不用等到现在吧。”

马琳表示责任都在张宁益,我没有婚外情。

马琳表示责任都在张宁益,我没有婚外情。

马琳:回避“小三”疑问,分手原因她最清楚

有关“小三”的传闻,张宁益的律师提出的证据不足,需要取证。张宁益律师等待的是马琳有外遇的证据,希望能在离婚财产分割时为张宁益争取更多的利益。而马琳在听到记者问起“小三”的问题后,脸色突变,立马离开采访区。

对于分手原因,马琳则说:“感情为什么破裂,我想她应该比我更清楚。”

离婚案回放:

2009年7月 马琳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马琳称,因婚前缺乏了解,婚后夫妻感情基础薄弱,生活中摩擦不断,矛盾日益激化。自2008年12月,两人开始处于分居状态,彼此没有任何的沟通联系。马琳认为,夫妻感情已经破裂,因此起诉到法院要求离婚,并分割双方在亦庄的一栋别墅。

2009年11月12日下午4时 马琳的代理人出现在法庭,马琳因在外比赛无法到庭。马琳的妻子张宁益则在代理人的陪同下,准时来到法庭。张宁益明确表示不同意离婚,并称两人的感情并没有破裂。张宁益的代理人说,如果马琳决意要离婚,在财产分割上应该多给张宁益分些财产。

2010年6月23日下午2时 马琳和张宁益离婚案在北京大兴法院开庭审理。由于原被告双方对财产争议较大,案件未能当庭宣判。

2010年12月24日 马琳和张宁益协议离婚。

一篇美好的姻缘大作就此画上句点。

一篇美好的姻缘大作就此画上句点。

 事情至今就算全满结束了,双方财务是有喜有愁,仔细翻查各种信息,其实最终也说不清道不明,张宁益始终表示仍然爱着马琳,并希望他生活幸福,马琳对“小三”避而不谈,责任全归张宁益所有。也就是个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事儿,茶余饭后多了一些“体娱恋”的坛子,剔着牙的时候评说一下叱咤体坛娱乐圈的风流艳史,喝着下午茶品味一下赛场剧集之外的恩怨情仇。到底是张宁益的炒作,还是马琳的“小三”,就得看官自己揣测喽。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马琳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