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足预计首发:郑智担中卫 于大宝冲锋郜林配武磊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月15日晚,中国国家队将在西安迎战印尼队,本场比赛中国队的目标也只有一个:必须全取三分。虽然恒大队的国脚刚刚到队,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仍然以恒大球员为主,其中队长郑智再次后撤到中后卫,而郜林虽然被安排在了左前卫的位置上,但主要任务还是与于大宝共同冲锋陷阵。

  国家队在13日的晚上采取了封闭训练,并进行了分组对抗的战术演练,当时大家猜测主教练傅博也是借此机会演练一下主力阵容。不过,在战前最后一堂训练课上,傅博不仅允许媒体全程观看,同时还把前一天封闭训练演练的阵容并无保留地再次展现在大家面前。这也正像傅博之前所说的那样,国家队的人员安排其实也并没有太多的秘密,关键还是如何让球员们打得更加熟悉与默契一些。

  国家队本次集训从6日就开始,但一直人员不整,除了人和与阿尔滨进行足协杯半决赛之外,恒大的9名国脚因为参加亚冠决赛在10日晚才赶到国家队报到,留给全队在一起磨合的时间实际只有三堂训练课。针对印尼队的打法,还有队中的伤病情况,傅博也决定再次安排郑智出任中后卫,这也是考虑到郑智对印尼队前锋的打法已经比较了解,同时把张琳芃也收进内线与郑智一同搭档,都是为了防止印尼队的快速反击。

  在后防线的其他位置上,门将依旧是恒大队的曾诚,荣昊则顶替了在亚冠决赛之中受伤的孙祥出任左后卫,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上一次比赛帮助国家队进球的吴曦也有伤在身,在张琳芃改打中后卫之后,只能交给刘建业。

  中场方面有赵旭日、黄博文出任双后腰,郜林、武磊、孙可在两名后腰前面从左至右排开,他们也将与顶着前面的于大宝共同担负起进攻任务。郜林虽然位置被固定在左前卫,但在训练之中也经常插到对方腹地。很显然,在这场必须要抢3分的比赛之中,国家队肯定要加强进攻力量。

  此外,老将曲波也有可能以主力身份首发,考虑到孙可前不久生病,而曲波的速度也很有威胁,如果说明天的首发有什么变化,可能就是曲波取代孙可首发。

  预计首发:

  守门员:曾诚

  后卫:荣昊、郑智、张琳芃、刘建业

  后腰:黄博文、赵旭日

  前卫:郜林、武磊、孙可

  前锋:于大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