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莎娃加入NBC冬奥会报道团队 出任形象大使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俄罗斯,索契 - 当地时间11月13日,NBC官方宣布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将在明年索契冬奥会期间加入NBC的报道团队。
  去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莎拉波娃担任了俄罗斯代表团的旗手,而此次索契冬奥会期间莎拉波娃将以通讯员的身份为大家带来相关的新闻和评论。
  “莎拉波娃是世界范围内最知名的明星之一,”NBC奥运会制片人吉姆-贝尔说道,“莎拉波娃在索契出生,直到6岁才搬到了美国,现在她在索契还有很多家人和朋友,她肯定能从一个独特的角度来报道自己最熟悉的地方。”
  莎拉波娃不仅是现阶段最出色的WTA球星之一,俄罗斯人在女网历史上也可以称得上传奇,她在四大满贯都有过夺冠经历 - 2004年温网、2006年美网、2008年澳网、2012年法网 - 她是公开赛时代第六位实现全满贯壮举的女子球员,此外她还曾占据世界第一的宝座长达21周。

莎拉波娃出任形象大使

莎拉波娃出任形象大使

  由于肩伤的困扰,莎拉波娃在2013下半赛季只出战了一场比赛,俄罗斯人也拿到了年终第四的排名,这是她第6次以TOP4的排名结束赛季(2004年No.4、2005年No.4、2006年No.2、2011年No.4、2012年No.2、2013年No.4)。
  索契在2007年7月4日赢得了冬奥会的举办权,第22届冬奥会将于明年2月6日至23日进行,莎拉波娃也是本届冬奥会的形象大使,俄罗斯人还参与了洛杉矶到伦敦的推广活动。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莎娃 NBC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