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李妮娜正式宣布伤愈复出 自信能夺取冬奥会资格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17: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正在备战索契冬奥会的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将迎来新赛季的比拼。近日,名将李妮娜正式宣布伤愈复出,对索契冬奥会资格展开争夺。李妮娜深知“考验肯定要比前几届(冬奥会)大,但我也相信会有更大的幸福在等着我。”

  两届冬奥会亚军得主李妮娜,曾在温哥华冬奥会之后暂别赛场,进入大学深造。在上个赛季,李妮娜复出,已经开始为自己的又一届冬奥会进行铺垫。可就在今年二月份的一次训练中,李妮娜膝盖前十字韧带断裂,至此进入伤病恢复期。

  就在新赛季即将到来之际,李妮娜宣布伤愈复出。新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系列赛即将揭幕,李妮娜要想第四次站到冬奥会的赛场上,必须通过五站世界杯赛去争参赛资格。“只要我的腿伤没有问题,相信自己夺取冬奥会资格同样没有问题!”当然,李妮娜也深知,相比前三届冬奥会自己面临的困难和考验会更大,“但我也相信,会有更大的幸福在等着我”,深爱这项运动的李妮娜已经将金牌视为“更大的幸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