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弃双塔!两客场降低高度 麦克海尔:火箭必须提速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 0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4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在结束投篮训练后,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暗示双塔试验结束,今日与76人队以及1天后客战尼克斯队的比赛,火箭队将祭出小个阵容。也就是说德怀特-霍华德将出现在中锋位置上,而阿西克将出任替补中锋。

  麦克海尔并没有向记者明确今日火箭队的首发阵容,但他表示是时候降低先发五虎的身高。目前来看,二年级生泰伦斯-琼斯最有可能成为首发大前锋,当地时间周一的比赛琼斯下半场首发,全场打了32分钟,这比他前7场出场时间总和都要多。火箭队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在个人推特上与球迷打赌,他看好琼斯今日首发,而卡斯比将成为替补大前锋。

  “未来两场比赛,我们将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麦克海尔说道,“球员的身高将会降低一些。我们将尝试各种不同的组合,对手打的是小个阵容,我们也会这么做。”以接下去2个客场对手为例,76人队首发大前锋赛迪斯-杨的身高是2米03,而尼克斯队现在拿安东尼当大前锋使用。显然,如果继续祭出双塔的话,火箭队在速度上无法跟上对手。

  前8场常规赛,双塔之间并没有形成默契,反倒会在开局阶段被对手抓住机会。费根指出,双塔令火箭队进攻速度减慢,而且效率降低。“我们刚刚学会如何在一起打球,”谈及与阿西克搭档,霍华德说道,“这很困难,但有些事必须习惯。每场比赛我们都在学习,我在学习当我冲进内线时,他喜欢在哪里接球。我喜欢和他搭档,但有时你会看到更多传统阵容,而他将从替补打起。”

  “我们需要做出一些牺牲,对我们而言想成为1支成功的球队、1支想赢得总冠军的球队,必须做出牺牲,”霍华德继续说道,“我愿意做任何事,哪怕教练让我打小前锋,我也会打。我们彼此之间都需要进行调整,我现在关注的是让我们球队在防守端变得更好。防守好了,进攻自然会好。事实上,我们有许多人知道如何得分。”

  “在场上增加1名决策球员,这样我们能在侧翼做一些不同的事,”麦克海尔说道,“希望这能让我们提速,对篮筐造成的杀伤更大。我喜欢双塔带来的一些东西,但有时面对小个球队时,不可能祭出这样的阵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