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西球迷力挺内马尔拿金球 C罗支持率不及弗雷德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 09: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本年度金球奖23人候选名单中,C罗、梅西和里贝里被视为最有可能获奖的三大热门。在西班牙《马卡报》的民意调查中,C罗以17.8%的支持率领跑,梅西和里贝里的支持率均为16.8%。但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西球迷更支持内马尔夺得金球奖,C罗支持率仅仅排在第五位,里贝里甚至无法跻身前五。

  巴西Stochos公司在本国内对金球奖归属进行了民意调查,32.1%的巴西人力挺内马尔荣膺本年度的金球奖杯。在今夏的联合会杯中,内马尔是巴西队夺冠的头号功臣。在加盟巴萨之后,内马尔也以无缝连接的态势融入到了红蓝军团的战术体系之中,他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排名第二的是梅西,跳蚤得到了9.1%的支持率。尽管梅西是阿根廷人,尽管跳蚤本赛季中状态并不稳定,但巴西球迷仍然认可他的成就和天赋。

  排在第三位的是小罗,他的支持率为8.1%。尽管已经不再是世界足球瞩目的焦点,但小罗的天赋仍然不容置疑。在南美解放者杯中,小罗率领米内罗竞技神奇夺冠,他目前正在积极治伤以便参加世俱杯。

  被《马卡报》视为世界第一人的C罗,仅以2.9%的支持率排名第五,他甚至落后于弗雷德(支持率5.1%)。至少在巴西国内,C罗的影响力和受欢迎程度远不如想象中那样高。而作为拜仁核心,里贝里甚至在这份榜单上消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