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卡西洛佩斯关系冷淡 沙尔克04欲再挖皇马队长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 09: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安切洛蒂手下,迭戈-洛佩斯踢联赛,卡西利亚斯踢杯赛。为了给两名高水平门将出场时间,安切洛蒂推行了轮换制。但据《机密报》报道称,两名门将对于现状都感觉不开心,他们之间的关系也非常冷淡。

  在职业角度上而言,皇马两大门神都不开心。他们可以互相激励形成竞争,但也因另一人的存在而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只要出现任何闪失,那就会被媒体口诛笔伐。迭戈-洛佩斯在国家德比中被桑切斯吊射破门,此后西媒就开始探讨卡西成为绝对主力的可行性,这就是最好的例子。

  激烈的职业竞争,使得这两人的私交变得冷淡。迭戈-洛佩斯当年在皇马只是卡西的铁板凳,但如今卡西却被他夺走了38轮联赛首发的机会,圣伊格尔肯定不满意。迭戈-洛佩斯也不满意,因为他没机会踢欧冠和国王杯了。两人的关系并没有破裂,但只是维持在普通的职业层面上,两人的私交变得极为冷淡。

  皇马为迭戈-洛佩斯加薪,这意味着卡西短时间内无法重返主力阵容。要想为世界杯多踢比赛,冬季转会就成了唯一的可能性。据德国《体育图片报》报道称,沙尔克04有意在冬季租借卡西,以顶替状态不佳的希尔德布兰。如果合作愉快的话,沙尔克04愿意在明夏彻底买断卡西。

  如果卡西最终加盟沙尔克04的话,他将走上劳尔的老路。在2010年离开皇马之后,劳尔的第一站就是沙尔克04。沙尔克04在德甲历史上算不上超级豪门,但却有希望接连迎来皇马两大队长,这也算得上是足坛一大奇闻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