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无解!贝尔2场狂献4助攻 精彩挑球过人羞哭对手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3日 22: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2战胜巴列卡诺,或许谁都没想到皇马竟赢得如此艰难。银河战舰的整体防守出现了问题,但也不能遮挡住巨星级球员在比赛前50分钟的闪光。比方说梅开二度的C罗,例如近2场比赛打进3球的本泽马,再比如说献出2次助攻的贝尔。“3天之内连续送出4次助攻,贝尔逐渐打消外界对其的质疑。”正如《马卡报》赛后所说,今夏标王正走在强势证明自己的路上。

  上一轮联赛对阵塞维利亚2射2传,贝尔的强势复苏格外让人欣喜。而威尔士人对自己则有着更高的要求,“我希望球迷继续对我保持耐心,我还要继续提高自己的状态。”打出了最解气一战的三叉戟本场比赛再度联袂首发出战,尽管伊斯科换成了迪马利亚,对三叉戟的发挥依旧不会构成影响。皇马前场三人组的疯狂在继续。

  C罗比赛第3分钟早早破门为皇马取得完美开局,上来与老大哥相拥庆祝的贝尔却憋了一口气:我不愿让你独美。比赛第31分钟,贝尔终于迎来属于自己的表演时刻。阿隆索中场抢断后直塞,贝尔右路高速超车过掉防守球员后传中,门前包抄的本泽马再次成为了威尔士人传球的受益者,只见法国人高高跃起轻松地将球顶进了球门,此时场上比分已是2-0。

  “优秀(Excellent)的突破与右路传中。 ”《马卡报》形容贝尔的这次助攻,与上轮联赛助攻C罗与本泽马的进球别无二致,威尔士人这招在英超惯用的“手段”换到西甲依旧奏效。上一场贝尔独中两元,是在轰了4脚门的前提下实现的。但在今夜,威尔士人似乎忘记了带射门靴,根本没有任何射门的欲望(全场0射),而是更加专注于传球。

  化身助攻狂魔的9100万先生很快再次收到了回报。比赛第49分钟,皇马中场抢断后长传,贝尔右路巧妙挑球过掉阿纳伊茨的防守后杀入禁区右肋,在可以选择打门的情况下无私横传,C罗小角度劲射破门,3-0。《101 Great Goals》评价:贝尔又贡献了一记经典的(class)的助攻。2场比赛4助攻2进球,皇马10粒进球中有6粒是贝尔所创造!威尔士人正逐渐融入皇马体系。这一形态和目前以7次助攻领跑西甲助攻榜的内马尔极其相似,两位新来的巨星都以助攻者的形式辅助C罗梅西两大领袖,他们之间的PK在国家德比后将继续。

  值得一提的是,贝尔助攻C罗的这一球,是在边路挑过阿纳伊茨后完成传球的。这位西班牙中卫被贝尔像过马路一样戏耍般过掉,根本来不及做不出什么反应。或是深感羞辱,在被替换下场后, 1987年出生他的竟在替补席上掩面痛哭起来,像孩子般一样无助。职业生涯黯淡无光的阿纳伊茨,竟通过这样颇为尴尬的方式让人记住。《马卡报》感慨:贝尔似乎有些“不近人情”,他的一次过人竟给对手带来如此大的伤痛。

  皇马下半时被巴列卡诺痛扁,但幸好“九死一生”拿到了最终的3分,没有辜负贝尔在比赛中做出的贡献。通过近2场比赛踢满180分钟,皇马11号已逐渐找到的比赛的节奏与感觉,他能打进2球献出4次助攻也印证了与队友的默契在进一步加强,安切洛蒂对他也是更加信任。而从目前来看,右边路也是目前最适合贝尔的位置。他已经开始憧憬下周中同尤文的对垒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