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小法得知欧冠无缘首发后大怒 自认表现胜小白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 09: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战绩顺风顺水的巴萨日前遇到了一些小麻烦,据西班牙媒体《点球点》透露,本周中欧冠巴萨主场对阵米兰之前,法布雷加斯获悉自己无缘首发后感到十分搓火,他觉得自己本赛季总体表现比伊涅斯塔更好,周中首发理应是他,而不是伊涅斯塔。

  在欧冠第3轮巴萨客战米兰之际,法布雷加斯就没能进入首发,是役他在第74分钟替补登场,被他换下的是桑切斯,替补登场后的法布雷加斯踢的十分卖力,传球成功率达到100%,并最终确保巴萨客场1-1战平米兰。这场比赛结束后,法布雷加斯则在国家德比出任首发,随后对阵塞尔塔时,他同样进入了首发阵容。

  然而,到了对阵西班牙人之际,法布雷加斯却被排除出首发阵容,在他看来,这或许是周中欧冠出战米兰时能够进入首发阵容的信号,可让他感到失望的是,马尔蒂诺却早早对他表示,对阵米兰时的首发阵容中没有他,其位置会被伊涅斯塔取代,得知此事后的法布雷加斯无比恼火,在他看来,自己本赛季综合表现强于伊涅斯塔,没有理由在周中欧冠给伊涅斯塔让位。

  法布雷加斯周中欧冠还是得到了出场机会,但却是在第86分钟登场,而被他换下的正是伊涅斯塔,就数据统计情况来看,替补上阵的法布雷加斯完成了2次威胁传球,而首发踢了86分钟的伊涅斯塔也只有过2次威胁输送,塞斯克对小白的质疑不是没有道理。

  不过,法布雷加斯或许没有意识到,在马尔蒂诺的眼中,他跟伊涅斯塔的重要性大体相当,本赛季截止目前,伊涅斯塔在西甲联赛中只有5次首发打满全场,总计出战759分钟,法布雷加斯出场时间达到了755分钟,基本跟伊涅斯塔持平。可也得看到,伊涅斯塔只完成1次助攻,法布雷加斯则有2球+6助攻进帐,或许正是这些数据上的差距让法布雷加斯认为,他比伊涅斯塔更配得上首发。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