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3球!C罗欧冠进球数超亨利 帽子戏法回报续约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16: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6-1!在加拉塔萨雷的地狱主场,皇马带回了一场大胜,C罗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在完成续约后,C罗用3个进球和1次助攻证明了自己的能力,53个欧冠进球数让他超越了传奇球星亨利的50球,独占欧冠历史进球榜第四的位置。

  日前,C罗完成了续约工作,他的固定年薪高达1700万欧元,加上奖金则更是达到2100万欧元,毫无争议的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球员。在效力皇马以来,他在203场比赛打入203球,这显然是对C罗进球能力的最好阐释。在续约的新闻发布会上,C罗豪言未来4个赛季还要为皇马攻入200球,欧冠赛场当然是证明他恐怖进攻能力的最佳舞台。

    上个赛季C罗在欧冠联赛中出场12次,打入12球,对阵加拉塔萨雷的比赛是皇马本赛季的欧冠处子战,C罗自然希望博一个好彩头。第18分钟,他带球突破至对方禁区,随后被防守球员绊倒,可是克拉滕伯格拒绝判罚点球,C罗也是颇为无奈,从慢动作的回放来看,克拉滕伯格的这个判罚存在一定争议。

  在伊斯科和本泽马相继进球后,进球运终于轮到了C罗,伊斯科底线附近传中,迪马利亚头球头球射门被挡,C罗门前头球补射入网,这是葡萄牙巨星本赛季的第一个欧冠进球,代表皇马本赛季的第3球,这个进球对于C罗也有特别的意义,攻入此球后,他在欧冠中的进球数达到了51个,超越亨利的50球,独霸欧冠历史进球榜第四。

    在完成这个进球后不久,C罗再次上演高光时刻,皇马开出任意球,拉莫斯头球攻门被挡出,C罗在门前又是补射入网,非常轻松的完成梅开二度好戏。下半场第80分钟,C罗又在进攻中为本泽马送出助攻,比赛最后阶段,C罗没有放弃完成帽子戏法的努力,而当完成一次1v3的惊艳突破后,他的爆射终于完成了帽子戏法好戏。看的出来,C罗在这场比赛中非常的努力,他也得到了回报,在刚刚续约后,C罗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配得上1700万欧元的年薪。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