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湖人祸不单行连折两将 猛将亨利被曝右手腕扭伤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7日 13: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今天的一场季前赛中以88-97负于丹佛掘金,比输掉比赛更加糟糕的是,湖人竟然在这场比赛中连续伤了两位球员!

  在比赛的早些时候,韦斯利-约翰逊就不慎弄伤了左脚。而在赛后,多位湖人队的随队记者都曝料,称猛将哈维尔-亨利也在比赛中扭伤了右手腕。

  亨利是湖人前两场季前赛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首场比赛就砍下了29分外加7篮板,本场比赛再度拿到15分,其中第四节9分。亨利的受伤将让原本就缺兵少将的湖人阵容显得捉襟见肘。

  据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透露,亨利的右手腕伤势并非是新伤,已经困扰了亨利几个星期,并不是大问题。亨利的伤情属于中度级别,明天将会有更详细的伤情报告出炉。

  与亨利相比,约翰逊的脚伤似乎更为严重,他对湖人官网记者迈克-图鲁德尔透露情况还算OK,但他将会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

  不过也有一些好消息,史蒂夫-纳什透露自己已经完全康复,但在回到更衣室之后还是保险起见,用冰敷来保养身体。“我们要稳固我们的防守准则,进攻上,还要打得更流畅一些。”纳什点评了本场比赛。

  纳什还表示从保罗-加索尔的表现中受到鼓舞,“他就是我们所需要的核心球员。”纳什如是说。加索尔也认为自己身体的感觉非常好,这也是他5月以来第一场打比赛,但他还需要继续进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