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湖人打铁声中一人仍稳定 亨利15分不愧末节先生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7日 13: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2013年10月7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主场以88-97的比分不敌来访的丹佛掘金,紫金军团全队命中率低至32.3%。不过在一片打铁声中,替补摇摆人哈维尔-亨利依然表现稳定,全场一共9次走上罚球线,得到15分。

  与上一场类似,亨利今天依然是下半场尤其是第四节发挥最为出色。上半场他只有3分入账,全部是在第一节,其中包括首节最后几秒钟抢断掘金米勒后的罚球。到了第三节还有4分钟左右的时候,亨利再一次走上球场。他再一次得分依然是利用罚球,他突破后制造掘金内线哈娘法瑞德的犯规,两次罚球命中一个。

  第三节还有33.9秒,亨利持球从左路突破,溜到底线附近的时候用右手将球挑入到篮筐中,这是亨利本场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前三节过后亨利得到6分。进入第四节时,湖人落后14分,亨利又一次开始狂飙。

  他制造米勒的犯规两罚全中,他后撤步跳投得手,他一口气杀入到禁区中打板抛投命中,得分很快来到了两位数。全场最精彩的是他在还有2分49秒的一个打三分,当时他在三分线附近接到兰德里的传球,沿着左路突破到篮下,在对手的指尖上将球送入篮筐,并且还制造了希克森的犯规,加罚命中后亨利拿下了本场的第15分,超过加索尔成为湖人得分最高的球员。在整个第四节,亨利内突外投拿下了9分。

  湖人今天整体手感低迷,只有亨利全场7投4中,是仅有的两个命中率超过5成的球员(另外一个是3投2中的达柳斯-约翰逊-奥多姆)。另外亨利全场一共9次走上罚球线,同样是湖人队最高的一个。除了得分外,亨利还有3个篮板球1次抢断和1次封盖到手。

  在昨天和勇士的季前赛揭幕战中,亨利全场暴走拿下29分,其中在第四节拿下14分,是球队取得胜利的最关键球员。今天的这场比赛虽然湖人队整体低迷,但亨利依然表现出了极强的稳定性,如果他能够保持这样的发挥,那么即使科比复出之后,这个能攻善守有三分有传球的摇摆人也应该能在球队取得一席之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