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禅师:湖人带着激情打球 里弗斯:没有准备好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16: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30日,湖人揭幕战击败快船,迎来开门红。今天他们的替补球员发挥出色,一共得到76分,这是湖人队自1988年4月以来,替补球员总得分最高的一次,1988年4月24日,在对阵勇士队的一场比赛中,湖人队替补席总共得到了84分。

  米克斯全场得到13分,其中9分是在最后一节得到的。“有时候被看衰并不是坏事情,没有那么多期望,我们只管努力打球。”

  最后一节湖人队得到41分,但德安东尼主帅没有派先发上场。“德帅做了很了不起的事情,他坚持用替补球员,那时候我在想‘请把先发派上场’。”里弗斯教练说道。

  泽维尔-亨利第四节得到12分,全场贡献22分。“我们有阵容深度,但人们并不这么认为,他们觉得我们可能会排在第西区第12位什么的,但我们不管这些,只去打球,我们年轻,有运动能力。”亨利说道。亨利表示赛后科比给了他一些建议,他回去会再研究研究录像的。

  “他们今晚很出色,打出了化学反应,这和去年不同,大家能够相互支持,他们做了很多正确的事情。”德安东尼说道。

  禅师菲尔-杰克逊在推特上发表了看法,“这支球队带着激情和目的打球,很有趣,湖人以前就是为信念而战,现在体现这一点。”

  “这是很好的教训,我们今晚没有准备好,他们显然比我们更加努力,他们在篮板和失误方面击败了我们。”里弗斯教练说道。

  “他们比我们准备充分,做的不错,最后在第四节完成逆转,我们没有做出回应,”格里芬说道。

  “事情发生的很快,”保罗赛后说。“他们执行了球队的战术计划,当你们缺少了像科比这样的球员,你们开始要依靠自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