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为破谣言增100万拼搏奖 青岛:只关注自己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2日 19: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50万奖金之外再加100万,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绝不能有任何放水。”面对与青岛中能这场引发嫌疑的比赛,国安俱乐部为了保证队员们拿下这场比赛,不仅三令五申进行战前要求,更是给出了额外的奖金刺激,如果战胜青岛队,将为主力球员增加100万的拼搏奖。

  在上一轮国安队与鲁能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最后一场的京青之战便引发了大家的猜测,很多人都认为有可能是“鲁能为了帮助青岛队保级,所以才故意放国安进亚冠”,这样国安就要在最后一轮保青岛上岸。特别是国安队主教练斯塔诺在赛后表示要在最后一轮派出年轻球员的态度之后,更是让大家认为国安队也许会放青岛中能一条生路。

  针对这些猜测,国安俱乐部高层连续几次召开会议,反复强调这场比赛绝不能故意放水,一位高层表示:这么多年国安都没有打过任何默契球或假球,当年我们也阻击过辽宁队夺冠,明天同样要全力以赴,绝不能有任何松懈。

  为此,俱乐部首先要求主教练斯塔诺必须在本场比赛派出主力球员出场,同时要求所有球员必须认真拼搏,考虑到球员们可能因为提前进入前三名会有一些思想放松,俱乐部特意增加了100万的拼搏奖,也就是如果本场比赛战胜青岛中能队,参加比赛的主力球员会在额外得到总共100万的奖金,这样本场比赛的总奖金也达到250万。在一场胜负结果无关的比赛之中如此悬赏,也可以看得出国安对自身名节的重视程度。

  在得知国安队将全力死拼这场比赛之后,青岛队倒是显得比较平静,主教练戈兰也表示:我们知道北京是非常难对付的对手,包括主场非常有名,我们会更加谨慎地备战这场比赛,争取我们想要的结果。北京的主场非常难打,但比赛没有结束,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我们要掌握好自己的命运,争取想要的结果。而且明天我们只会关注自己的比赛,现在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