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斯塔诺确认上小将战青岛 国安宣布赢鲁能奖金翻倍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30日,在中超联赛第29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在客场以3-1击败了山东鲁能队,如愿锁定了中超联赛第三名,这也确保了至少可以参加明年亚冠联赛资格赛的席位。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斯塔诺首先表示:今天这场比赛要感谢我的队员,大家的努力让我们确保了联赛第三名。这个排名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成绩,在争夺亚冠名额最关键的时候我们在客场战胜了一个强大的对手,应当说我们运气比较好。

  接下来斯塔诺特别提到:今天我在赛前猜到了乌塔卡有好的表现,因为他在阿尔滨队打山东队的时候就比较有经验,这场我也跟他说你要延续这样的状态和打法,结果他表现的非常好,其实他还能够进更多的球。

  谈及接下来如何面对最后一场联赛和足协杯的比赛。斯塔诺说到:跟青岛的比赛,我们是在主场作战,所以我们肯定希望拿下来,但我们有伤病又是红黄牌,所以我们应该会启用一些年轻队员。

  本场比赛国安通过反击给鲁能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当被问及是否这也是为了接下来足协杯与恒大比赛做准备之时。对此斯塔诺说到:赛前我们分析山东的时候,发现他们进攻投入的人数比较多有空档,我们要利用对手这个特点打反击,不过每个队伍都有自己的特。今天这场比赛大家都很清楚重要的意义,求胜的欲望非常强烈,赛前我们没有给队员施加了压力,甚至减少了一次会议 就是为了让队员自己作出调整。感谢北京球迷客场远征,来的不算少,给我们很多动力和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球迷对于主队在本场比赛的表现也很不满,甚至高喊安蒂奇下课,当被问及斯塔诺怎么看待这个现象?对此斯塔诺说到:对于其他的情况我不方便评价,但我想说对手今年取得了不错成绩,对于他们这是一个成功的赛季。

  为了鼓励队员们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国安俱乐部也在赛后宣布本场比赛赢球奖金翻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