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中超-莫雷诺两球申花2-1逆转 亚泰失保级主动权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21: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10月30日19点35分,2013赛季中超倒数第二轮的8场比赛同时打响,上海申花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长春亚泰反客为主,凭借雷泽克的进球,1-0暂时领先上海申花。下半场,莫雷诺梅开二度帮助申花2-1实现反超。

   截止第28轮,申花10胜11平7负,积35分处于积分榜中游,保级无忧又无进军亚冠的希望,不过本场是他们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自然是希望完美收官。而长春亚泰依旧在降级区,这场比赛若能拿下则能让他们掌握保级主动权,因此这场比赛对客队更为重要。

[中超]第29轮: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上半场   下半场

  比赛刚开始,张文钊就为长春亚泰在对方半场,赢得一个任意球。长春亚泰球员埃尼尼奥直接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王大雷横身扑出。第5分钟,长春亚泰球员曹添堡一脚直塞球给伊萨克,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在先。第19分钟,亚泰球员埃尼尼奥大禁区外接伊斯梅洛夫的传球后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

  第25分钟,长春亚泰率先取得进球,20号雷泽克在大禁区中间接曹添堡的传球,直接右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钻进球门!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1-0取得领先。第32分钟,埃尼尼奥开出直接任意球射门,可惜皮球偏出球门。2分钟后,莫雷诺大禁区外左脚射门,不过未能形成威胁。

  第44分钟,申花的托兰佐禁区外右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45分钟战罢,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凭借外援雷泽克的进球,暂时1-0领先上海申花。

  易边再战,申花先做出换人调整,9号达迪换下托兰佐。第57分钟,长春亚泰球员埃尼尼奥大禁区外射门,未造成威胁。第60分钟,戴琳中场一脚长传,莫雷诺在禁区右侧接球后摆脱两名防守队员后小角度射门,球进,1-1,申花扳平比分。

  第70分钟,申花反击,莫雷诺带球突破到前场后传球给王寿挺,后者接球后射门,不过被对方守门员扑出。第77分钟,申花进攻,哈蒂布的射门被宋振瑜扑出,跟上的达迪补射被没收。第88分钟,姜昆妙传莫雷诺,后者在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从右上角飞进球门,上海申花2-1反超长春亚泰。之后这一比分并未被更改。

  90分钟比赛结束,上海申花在主场2-1逆转长春亚泰,最后一格主场完美收官。这场失利对亚泰的打击巨大,因为同时进行的保级对手青岛中能和江苏舜天的比赛中,青岛中能1-0击败江苏,积分超过长春亚泰,在保级大战中占据了主动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长春亚泰 莫雷诺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