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世少赛-巴西12轮点球战负墨西哥 连续5届无冠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2日 10: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3阿联酋世少赛开始了1/4决赛的两场争夺,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墨西哥和巴西苦战90分钟后进入点球大战,最终墨西哥经过12轮点球大战11-10击败巴西晋级4强,世少赛对巴西3连胜;另一场比赛,瑞典2-1淘汰洪都拉斯。

  墨西哥U17 1-1(11-10) 巴西U17

  近年来双方多次在世少赛上交手。2005年世少赛决赛,拥有多斯桑托斯、贝拉等人的墨西哥3-0击败巴西夺冠,那场比赛中此前表现出色的安德森第15分钟就受伤下场;2009年世少赛小组赛,墨西哥凭借巴索托的进球1-0力克拥有内马尔的巴西,后者最终未能小组出线。

  本届比赛巴西堪称最闪耀的球队,4场比赛打进18球,但本场比赛他们遭遇人员危机,之前打进6球助攻3次的波斯奇利亚和另一名中场古斯塔沃停赛,左后卫阿布纳尔重伤提前告别赛事。

  第80分钟,墨西哥的奥乔亚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妙传后脚后跟率先攻破巴西的球队;5分钟后,本届比赛已经打进6球的内森在墨西哥禁区内射门被对方球员挡出后,再次跟进一脚射门攻破了墨西哥的大门。90分钟比赛结束后,双方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在头11轮的点球大战中,墨西哥的里瓦斯率先罚丢点球,但巴西的加布里埃尔的点球被墨西哥门将扑出;第12轮,巴西队的莫斯基托的点球再度被扑出,而此前助攻奥乔亚破门的迪亚斯今天比赛第二度命中点球,最终将夺冠大热巴西淘汰出局,墨西哥半决赛将对阵阿根廷和科特迪瓦的胜者。

  全场比赛巴西11次射门命中5次目标,而墨西哥只有4次射门2次命中目标,控球率上也是巴西56%比44%占上风。自2003年芬兰世少赛后,巴西已经连续5届未能夺冠。

  瑞典U17 2-1 洪都拉斯U17

  第37分钟,洪都拉斯的委拉斯凯兹杀入禁区后铲射破门为委内瑞拉首开纪录。68分钟,瑞典发动进攻,金特库的直塞让拉吉普获得面对门将机会,拉吉普的射门将比分扳平;7分钟后,贝里沙抢点破门帮助瑞典完成绝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