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尤文挖角巴萨正式签下新伊布 抢德国天才中卫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1日 11: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尤文图斯4-1横扫拉齐奥,在联赛中收获2连胜。但球队经理马罗塔仍然想利用转会市场的最后几个小时来完成几笔关键的签约。目前尤文图斯已经签下了巴萨的17岁前锋塞尔吉奥-布埃纳卡萨,并且还在与国际米兰争夺罗马中场马基尼奥与法兰克福中卫肯普夫。

  根据《全市场》以及《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尤文图斯已经签下了巴塞罗那的中锋布埃纳卡萨,这笔交易是自由转会。布埃纳卡萨是近几年巴塞罗那青训营当中的佼佼者,因为身材高大,又有着不错的技术,布埃纳卡萨被称之为“新伊布”。据悉,布埃纳卡萨与尤文图斯签署了一份3年的合同,卡萨先不会在尤文图斯一线队训练,他需要一段时间在青年队适应意大利的生活,卡萨表示能够加盟尤文图斯非常高兴,同时他也拒绝了凯尔特人的邀请。

  对于马基尼奥,尤文图斯也依然还在争取。根据《全市场》的消息,罗马的萨巴蒂尼在当地时间周一会抵达米兰与国际米兰谈判,但并不是说尤文图斯没有机会。罗马俱乐部的心理价位在400万欧元左右,另外也接受租借,租借为100万欧元,买断费为300万欧元。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马基尼奥仍然是孔蒂比较心仪的球员,但这笔转会可能要到转会市场关闭的前一刻才能尘埃落定。除了马基尼奥外,两家俱乐部都还在追逐法兰克福的年轻中卫肯普夫,现年18岁的卡普夫成名于世少赛,当时他是德国U-17的主力中卫,身高达到了1.86米,有着很好的足球意识,在上赛季年仅17岁的肯普夫已经在德甲赛场上有过登场的纪录,他踢了2场德甲联赛,并有着非常不错的发挥。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正是看中他的潜力,同时多特蒙德也加入到了争夺的队伍当中。

  同时,《全市场》指出,在最后的几个小时,尤文图斯仍然有可能会签下祖尼加、巴斯塔与马基尼奥当中的一个。他们将补充尤文图斯边路的实力,而且都比较适应3-5-2的阵型,更容易融入到尤文图斯的阵型当中。此外,在中场的位置上,尤文图斯仍然也在寻找替补,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尤文图斯目前已经把目标对准了亚特兰大的10号博纳文图拉,24岁的博纳文图拉上赛季在亚特兰大发挥地相当出色,有着很好的视野与足球意识,是中场的一名比较全能的选手,能够踢多个位置。据悉,博纳文托拉对于尤文图斯非常地向往,他已经俱乐部亚特兰大表达过这样的意愿,在他看来加盟尤文图斯,更愿意让他入选意大利国家队。

  另外,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尤文图斯可能还会与意甲升班马萨索洛有几笔合作。萨索洛目前正在追逐乌克兰米塔利斯的克里斯塔尔以及巴勒莫的前锋埃尔南德斯,而幕后的推手正是尤文图斯,如果他们成功加盟萨索洛并有好的表现的话,不排除在未来就会加盟到尤文图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