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世少赛-日本3-1南美亚军 两连胜小组提前出线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2日 07: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2013年阿联酋世少赛继续进行,日本U17以3-1击败南美亚军委内瑞拉U17,队长渡边凌磨表现出色,他打进两球并助攻队友首开纪录,由于同组的突尼斯1-0击败欧洲冠军俄罗斯,日本U17以两战全胜的成绩与突尼斯提前晋级16强。

    上轮比赛日本击败了欧洲冠军俄罗斯,在今年的南青赛上,委内瑞拉力压巴西夺得亚军,阿根廷是南青赛的冠军。开场第7分钟,日本边路传中引起委内瑞拉禁区内混乱,渡边凌磨顺势一脚传球,杉本太郎跟进右脚破门得分。10分钟后,委内瑞拉同样利用日本禁区内的混乱扳回一球,半场结束前,日本U17再次破门,铃木徳真的传球找到了渡边凌磨,后者冷静射门再次将比分超出,上半时日本U17暂时以2-1领先。

  下半时易边再战,78分钟渡边凌磨杀入禁区被对方反倒,他亲自操刀点球命中,为日本锁定胜局,渡边凌磨随后还送出一记妙传,可惜队友未能把握机会,前锋永岛悠史也错过了一次单刀机会。3-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全场比赛日本占据了绝对优势,控球率达到了69%比31%,23次射门17次中目标,而委内瑞拉只能通过不断的犯规阻止日本的攻势,全场比赛他们被吹罚了26次犯规,留下了4张黄牌。

  日本将在最后一轮与突尼斯争夺小组第一,目前为止世少赛一共诞生了4支晋级16强的球队:巴西、意大利、日本、突尼斯。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世少赛 欧洲冠军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