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U16女足点球大战6-4击败泰国 获世少赛参赛资格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7日 03: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2013亚足联U16女足展开季军争夺战,中国队迎战泰国队。两队经过90分钟鏖战以2-2握手言和,点球大战里中国4-2胜出,也以6-4的总比分击败对手获得第三名。这同时也意味着中国队获得了进军明年U17世少赛的资格。

  中国队在刚开场时便向泰国发起了水银泻地般的攻势,迅速抢占比赛的主动权,第18分钟时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泰国在下半时展开全力反攻,第48和68分钟连入两球一举将场上的比分超出为2-1。比赛行将结束时,中国队攻入关键球将比分追成2-2,也将比赛拖入到点球大战里。点球大战里中国队发挥出色,以4-2战胜对手,也以总比分6-4击败泰国昂首进军世少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U16女足 世少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