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世少赛-妖星连场2球巴西3-1欧洲冠军 意大利出局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07: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2013年阿联酋世少赛开始了淘汰赛的争夺,在1/8决赛率先进行的4场比赛中,两支小组赛3战全胜的球队一胜一负,巴西3-1击败欧洲冠军俄罗斯,小将波斯齐尼亚连续两场梅开二度;日本1-2不敌瑞典;墨西哥2-0击败意大利,洪都拉斯1-0力克亚洲冠军乌兹别克斯坦。

  巴西U17 3-1 俄罗斯U17

  俄罗斯小组赛前两战全负,小组赛最后一轮大胜委内瑞拉获得出线权。第69分钟,俄罗斯中场巴里诺夫铲翻巴西右后卫奥罗被红牌直接罚下,72分钟,奥罗突入禁区横传中路,莫斯基托抢点破门打破僵局,8分钟后,巴西左路发起进攻,肯尼迪边路传中,波斯齐尼亚抢点破门扩大比分。补时第1分钟,俄罗斯的马卡洛夫杀入巴西禁区射门追回一球,但两分钟后,俄罗斯后防出现致命失误,门将和后卫争相解围却将球送到了波斯齐尼亚脚下,后者的射门将比分锁定为3-1,全场巴西射门高达27次,射正18次,俄罗斯仅有4次。

  日本U17 1-2 瑞典U17

  日本U17本场雪藏了小组赛独进3球的队长渡边凌磨。第11分钟,瑞典长传反击,贝里沙左路传中,哈瓦德基奇左脚射门得手。36分钟,日本门将在扑救时出现脱手,恩格瓦尔跟进轻松补射扩大比分。第56分钟,替补登场的日本前锋小川紘生传中造成瑞典的沃奎斯特乌龙,1-2。随后日本继续发动猛攻,但无法将比分扳平。全场日本控球率达到75%比25%,射门13-7,但瑞典的高效击败了他们。

  意大利U17 0-2 墨西哥U17

  第26分钟,墨西哥的迪亚斯在大禁区弧顶附近一脚精彩的世界破攻破了意大利的球门。随后意大利获得了一次绝好机会,墨西哥门将出击将球击出,禁区外得球的意大利球员一记头球超远距离吊射却被墨西哥在门线上解围。补时阶段,意大利门将犯下低级失误,他在带球中被墨西哥球员断下,左路的托瓦尔得球后从容起球,中路的奥乔亚垫射锁定胜局。

  洪都拉斯U17 1-0 乌兹别克斯坦U17

  第4分钟,乌兹别克斯坦的克米洛夫就因凶狠犯规吃到黄牌,仅仅17分钟后,克米洛夫拼抢中拉拽对手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74分钟,洪都拉斯的委拉斯凯兹在禁区内面对对方3名球员包夹送出妙传,替补登场的博登完成绝杀,乌兹别克斯坦0-1遗憾出局,他们在这次世少赛中总共就丢掉了2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世少赛 欧洲冠军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