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世少赛小组赛:巴西日本全胜晋级 桑巴军团轰15球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6日 07: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3年阿联酋世少赛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16支球队晋级淘汰赛,将展开下一阶段的争夺,巴西U17三场比赛全部获胜打进15球,成为小组赛最耀眼的球队。而日本U17同样取得全胜。

  A组比赛,虽然南青赛只获得第三名,但巴西U17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3场比赛均以摧枯拉朽之势取得胜利,来自巴拉纳竞技的小将内森无疑是最闪亮的球星,这位出生于96年3月13日的巴西小伙3场比赛打进4球助攻5次,无论是射手榜还是助攻榜均排名第一,他的队友、来自圣保罗的波斯齐尼亚同样打进4球,同时还有3次助攻,他的表现让人想起了他的前辈、同样是效力过圣保罗目前效力于切尔西的奥斯卡。此外,另一位备受瞩目的新星加布里埃尔虽然小组只出场了25分钟,但是贡献了1球2助,巴西媒体曾报道在桑托斯出售内马尔给巴萨的交易中,后者得到了加布里埃尔的优先收购权。

  B组的乌拉圭展现了强大的攻击力,3场打进10球,以小组第一出线,欧洲亚军意大利虽然只打进3球,但也只丢掉了两球,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非洲冠军科特迪瓦以成绩最好的第三名之一晋级。C组摩洛哥和亚军冠军乌兹别克斯坦同积7分携手出线。备受期待的克罗地亚队长、有新摩德里奇之称的哈利洛维奇未能率队在这个小组中晋级。

  D组的日本是另一支三战全胜的全队,队长渡边凌磨表现出色,小组赛独进3球,包括对阵突尼斯那个逆转比赛的进球。而欧洲冠军俄罗斯凭借最后一场对阵委内瑞拉的大胜,幸运的获得了一张晋级的门票。南青赛冠军阿根廷在E组与伊朗携手出线,F组中的尼日利亚同样是火力全开,3场比赛他们打进了14球,仅次于巴西。尼日利亚的伊希纳丘是小组赛另一名数据出色的球员,他打进4球同时还有4次助攻。伊拉克垫底出局,成为唯一一支小组赛被淘汰的亚洲球队。

  自此,世少赛1/8决赛的对阵全部出炉:

  洪都拉斯VS乌兹别克斯坦

  日本VS瑞典

  乌拉圭VS斯洛伐克

  尼日利亚VS伊朗

  阿根廷VS突尼斯

  摩洛哥VS科特迪瓦

  巴西VS俄罗斯

  意大利VS墨西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世少赛 小组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