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无科比湖人揭幕战5胜0负 终结对快船4连败避尴尬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13: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30日,湖人在主场以116比103击败快船,取得新赛季首胜。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湖人第五次在没有科比出战的情况下赢得新赛季揭幕战。

自科比1996年进入联盟以来,这是科比第五次没有出战新赛季揭幕战,前四次,湖人都赢得了胜利。

科比第一次缺席揭幕战是1996-97赛季,当时科比还是菜鸟,他在队中只能打替补,球队主力二号位被艾迪-琼斯把持,当时科比没有得到一分钟出场时间,湖人以96比82大胜太阳。

第二次是1999-2000赛季,湖人揭幕战对手是爵士,科比未能出战,湖人摆出了费舍尔、莱斯、哈伯的三后卫首发,莱斯轰下28分,湖人以91比84击败对手。

第三次是2003-04赛季揭幕战,当时佩顿首发出场,拿到21分9个助攻,湖人击败小牛。最近一次是2006-07赛季,夏天接受了膝盖手术的科比无缘揭幕战,湖人在比赛中以114比106击败太阳。虽然顶替科比首发出场的武贾西奇4投0中得分挂零,但奥多姆轰下31分13个篮板6次助攻3个抢断。

本场比赛,今年4月份跟腱断裂的科比因为伤势尚未痊愈缺席,不过湖人众将众志成城,在主场以116比103大胜快船,他们的首发只有二人得分上双,但替补却有5人得分上双,亨利上演“亨奇迹”轰下了22分6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自保罗加盟快船以来,湖人对快船已经没有什么优势,上赛季他们遭遇横扫,本场比赛前对快船已经是4连败。

在湖人队史当中,他们对快船最长连败纪录为5连败,那还得追溯到上世纪70年代,当时快船还叫布法罗勇士队。在拿下本场比赛后,湖人成功避免追平队史最尴尬纪录,终结4连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