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单打王10中3缺席"外线狂欢" 科比式拉杆险引争执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13: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30日消息,赛季开始前,尼克-杨便多次挑起湖人与快船之间的“战火”,先是不满快船遮住湖人的冠军旗,随后又说快船永远都是湖人小弟。而在对快船的揭幕战中,首发出场的杨自然也卯足了力要证明自己。

不过不知是否因为太过积极,尼克-杨在开局似乎有点迷糊,除了连续三次出手不中之外,还被杜德利制造了一次进攻犯规,与火力全开的加索尔形成鲜明对比。在速度飞快的对攻战中,丹东尼也没有过多迟疑,在打了7分半钟后便将三后卫的首发阵容全部替换下场,杨的3次出手无一命中。

杨在次节剩6分钟时回到赛场,湖人已经落后对手6分。不过他一回来便接布雷克助攻晃过对手投进三分,一分钟之后又是在左翼面对防守起跳再次命中三分,与第一节的表现天差地别。他与纳什连得8分帮助湖人打出了8-0的小高潮,而这一切是在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完成的,尼克-杨适合丹东尼的体系确实所言非虚。

而在1分24秒,尼克-杨从右路底线突破,摆脱巴恩斯后眼看要完成一记神似科比的反身上篮,结果被小乔丹一把拉下。这一犯规也引起了两队的争执,最终乔丹被吹了一级恶意犯规。而推特上有记者也开玩笑称杨现在是“Swaggy Bryant”。

下半场一开始湖人便被快船打出了一波0-6,最终还是尼克-杨在外线成功造了杜德利的犯规投进三次罚球止住失分。双方在第三节后半段开始乱战,湖人全队在第三节一共20投6中,其中接近一半出手都是三分。而洛城记者也感慨道:“我不确定杨和亨利两人的场均助攻加起来能不能超过1个。”

第四节,湖人替补开始外线轰炸,主力球员都一直在场下为替补加油,“疯狂”的丹东尼整节都没有把主力换回来,不过这并非托大,而是为了第二天面对金州勇士做准备。

最终,尼克-杨全场打了22分钟,10投3中,罚球8罚6中得到13分,效率值为-4。湖人全队三分球29投14中,但杨全场只进了1个。很可惜他没有加入这场“外线狂欢”,但在丹东尼的体系下,一切皆有可能,他应该已经可以为未来的大把机会感到兴奋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