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塞航空首架飞机以小德命名 天王同意免费使用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塞尔维亚航空公司首架飞机以德约科维奇命名,而目前位居世界第二的小德对此表示很高兴能为自己的祖国服务,并且承诺航空公司的服务是最高水准。

      塞尔维亚经历了数年战乱,如今国家多项设施正逐渐进入到正常轨道,直到现在塞尔维亚航空才拥有第一架飞机。据悉,塞航空是合资公司,由阿联酋航空和塞尔维亚共同拥有,这其中阿联酋拥有49%股份,而塞尔维亚拥有51%股份。塞尔维亚航空透露,他们计划拥有14架客机,而每架飞机设上都印有一位塞尔维亚人的名字。

      值得一提的是,塞尔维亚航空决定首架飞机以德约科维奇命名,尽管塞尔维亚是一个体育强国,在网球、足球和篮球上都云集了众多明星,但比较目前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小德还是无人能敌,可以说成为塞尔维亚的国家招牌,因此以他的名字命名首架飞机也在情理之中。


      从商业的角度而言,使用小德的名字不能是免费的午餐,但国家航空首架飞机以自己名字,对于小德是荣耀,他也决定分文不取,将自己的名字和品牌使用权无偿给了塞尔维亚航空公司。

      小德说道:“如果我能为自己的祖国尽一臂之力,我感到很高兴。毫无疑问,我会以塞尔维亚航空为骄傲,而且我可以保证,我们航空公司会为你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这也是我期望的。此外,航空公司会有很多航班,还有多位员工,我希望我们成为塞尔维亚的国家标志之一。”

      美网之后,小德连拿中网和上海大师赛冠军,目前状态炙手可热,不知道国家航空飞机以自己名字命名,能否激励塞尔维亚天王在巴黎大师赛上取得佳绩,以三连冠的完美佳绩出征总决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