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帅:上季弃加嫂很无奈 高层政治强行重用魔兽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0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在上赛季湖人引进德怀特-霍华德之后,另一名内线球星保罗-加索尔一直都过得郁郁寡欢,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表示你,他上赛季这么做其实非常无奈,这是湖人高层政治强行重用霍华德的结果。

  德安东尼赤裸裸地表示,他其实并不喜欢湖人这种为了取悦霍华德而弃用加索尔的做法。“这种感觉很不爽,”德安东尼说,“我知道上赛季我对加索尔的运用很混乱,这对他并不公平,但我们当时所处的环境恰恰如此,这样我们怎么可能达到球队的最佳状态?我曾经试图让球队运行到最好,但是不行,对他来说很不公平。”

  “我觉得这完全是湖人的高层政治手段,导致了我们根本就不能以正常模式去打球。假如没有谁一定要求某某人出场,而让我们只是去好好打篮球的话会是怎么情况?我会选择保罗,这点毫无疑问。”德安东尼如是说。看起来他上赛季虽然一直都让霍华德拥有很长的出场时间,但心里似乎一直都惦记着加索尔。加索尔曾经4次入选NBA全明星赛,而且也是湖人两连冠时期的重要内线支柱,这些也是德安东尼青睐加索尔的原因。

  如今科比仍然在饱受跟腱伤病的影响,就在他即将复出之际,湖人将会在进攻端上给予加索尔最大程度的运用。在7场季前赛当中,加索尔场均13.7分6.3篮板和3.4助攻的数据,得分位居全队最高,而且在霍华德离队之后,他总算回到了自己熟悉的中锋位置。“在上赛季的那种情况下过得的确很煎熬,”加索尔说,“我明白这种政治手段,也懂得为什么事情就一定得这么做,但在这个进程当中想要轻松度过并不容易。”

  当然,除了教练运用的问题上,加索尔的健康问题也同样影响到了个人的发挥,这也导致了上赛季的加索尔只打了49场比赛,而常规赛场均13.7分也是NBA生涯的最低点。“但你还是得从中吸取教训,并且继续进步,这样你就能成长,能够进入到另一个层次当中。我对自己的新角色感到非常激动,这是和上赛季完全不同的角色,也是完全不同的队伍。我很高兴能在这里继续打球,很自豪,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已经做好了迎来大爆发的准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