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家暴男被绿军停赛1场 安吉:他的行为没达到预期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07: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尽管沃尔瑟姆联邦地方法院正式驳回了凯尔特人队悍将贾里德-萨林格的家暴指控,但当地时间周二绿军做出了对这位潜力内线停赛1场的处罚决定。这意味着萨林格将缺席当地时间周三晚绿军客场与猛龙队的新赛季常规赛首场比赛。

  这起家暴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8月31日,当时萨林格的女友被固定在床上,她受到了萨林格的推搡;而当她想报警时萨林格抢走了手机并摔碎。当地时间9月3日,萨林格前往沃尔瑟姆警局自首。案件在经过简单审理之后,法官表示萨林格以5000美元获准释放。紧接着,萨林格被控以伤害他人罪、恶意破坏财产罪,以及恐吓证人罪。

  9月底召开的首次听证会,萨林格女友向法院递交了宣誓书,表态不会再追究家暴一事并称自己已不惧怕萨林格。而当地时间周一的第2次听证会,萨林格律师查尔斯-拉金要求法院撤销对萨林格关于家暴的指控,最终法院正式驳回了关于萨林格的家暴指控。

  “萨林格的案件于1天前正式被沃尔瑟姆联邦地方法院驳回了,”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我们对这一结果感到满意,但因为他的行为没有达到凯尔特人队对所有球员和员工的要求和期望,所以我们做出了对他停赛1场的处罚决定。”

  现年21岁的萨林格身高2米08,来自俄亥俄州立大学。2012年选秀大会,凯尔特人队在首轮第21顺位选中这位潜力内线。菜鸟赛季因为伤病,萨林格只代表绿军打了45场比赛,其中5场首发,场均出场19.8分钟有6分5.9篮板入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