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牛队总经理火速离职 诺天王:期望重返季后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0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消息,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出任小牛队总经理仅3个月时间的格尔森-罗萨斯于当地时间周二离开了球队。在新赛季常规赛首战开打前夜,小牛队管理层出现动荡,这或许预示着即将到来的13-14赛季对达拉斯来说不会轻松。

  消息灵通人士表示罗萨斯离职是因为突发事件,但具体原因目前并不知晓。小牛队在今年7月聘请罗萨斯出任球队总经理,取代80-81赛季就开始在达拉斯工作的唐尼-尼尔森和基斯-格兰特。此举遭到了小牛队内部的质疑,罗萨斯刚上任几天,就有消息指出部分官员有“他是否合适(小牛队总经理)”的疑问。

  现年35岁的罗萨斯在成为小牛队总经理之前,在火箭队担任篮球事务执行副总裁,是达雷尔-莫雷最得力的助手之一。罗萨斯曾经担任过大学和NBA球队的球探,也是火箭队仅2个赛季完成重建工作的重要成员之一。今夏一共有3名火箭队高管离开休斯顿,罗萨斯便是其中之一。

  总经理离队是否会给小牛队造成影响呢?1天后,球队将在新赛季常规赛首战对阵老鹰队。诺维茨基自小牛队在2011年首夺NBA总冠军后,首次以完全健康的状况现身揭幕战。在此之前,德国人NBA生涯总得分是25051分,排在历史总得分榜第17位。“我们想再次进入赢球的节奏,”诺维茨基说道,“去年我们胜率没超过50%,常规赛取得41胜41负无缘季后赛。老实说,去年很艰难。今年,我们希望再次成为1支季后赛球队。”

  “个人目标?我不会为自己设立,”现年35岁的诺维茨基说道,“而球队的目标则是赢球。”今夏没能招揽到德怀特-霍华德和克里斯-保罗,不过小牛队并非没有收获,何塞-卡尔德隆和蒙塔-埃利斯的加盟,让小牛队的整体实力有了一定提升。“每年你都会想去证明一些事,”诺维茨基说道,“经过1个夏天漫长的训练,是时候检验自己和球队的成果了。这是推动你前进的动力,你需要去证明自己。”

  今年季前赛,小牛队的战绩是4胜4负。而上赛季,诺维茨基一共打了53场常规赛,其中47场首发,场均出场31.3分钟有17.3分6.8篮板2.5助攻入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