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皮蓬:公牛队不惧热火 若全员健康球队必将夺冠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14: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皮蓬称公牛和罗斯不惧热火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NBA官网报道,公牛队名宿斯科特-皮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牛将在新赛季成为热火的最大对手。他认为在全员健康的前提下,公牛一定能在季后赛击败热火。

  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公牛队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没有罗斯的情况下,球队依旧能在常规赛击败联盟各大强队。虽然在去年的季后赛里被热火淘汰,但皮蓬认为公牛与热火并没有多大差距。

  “公牛不惧怕热火,这就是我们能战胜他们的原因。”皮蓬说,“我们在前几个赛季的季后赛失利并不是因为对手有多强大,而是因为自身发挥失常。在我看来,公牛有着和热火一样的天赋和实力。”

  上赛季季后赛,在缺少罗斯和诺阿受伤的情况下,公牛最终被热火淘汰。而在谈到新赛季时,皮蓬也表示健康是球队取得成功的关键。

  “对于公牛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保持健康。队员的身体情况直接决定我们在季后赛的表现。如果我们全员健康,我可以肯定公牛能打败热火。”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皮蓬 公牛队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