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中超各项最佳赛季末确定 里皮被曝将夺最佳主帅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国足协公布了2013赛季中超联赛各项最佳候选人名单。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各项最佳的结果在中超联赛结束前就能够确定,但会严格保密,只有到颁奖典礼时才能公布。

    与往年的中超联赛各项最佳评选一样,本赛季的最佳海选同样是经过网络、媒体和专家组初选产生每个奖项的三名候选人,然后由中超各俱乐部的主教练、队长以及联赛理事会成员共同投票,选出获奖者。明日是投票的截止日期。

    “各个赛区的工作人会会收集相关选票,这个工作很简单,基本上一天就可以结束了。”足协人士说。收集完选票后,足协内部会进行统计。其实到目前为止,已经有部分人将自己的选票发给了中国足协,中国足协只是在明日再收集那些还没有将选票递交上来的俱乐部和相关人员。

    “其实统计选票不用等到最后一轮。现在距离联赛还差两轮就结束了,所有人的情况也都基本上展现出来了。”足协人士说。

    上赛季,里皮只带恒大队踢了半年多联赛,因此在最佳教练评选时被舜天主帅德拉甘击败。今年最佳教练候选人分别是里皮、安蒂奇和高洪波。从目前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里皮获得该奖项并无太多悬念。对于里皮的执教,足协内部也给予了高度肯定。

     除了最佳教练之外,最佳球员的评选也备受关注。足协公布的候选名单分别是孔卡、埃尔克森和武磊。从现在情况来看,孔卡获此殊荣的可能性最大。

     据足协相关人士介绍,关于此次评奖的结果在中超联赛结束前就可以最终确定,“选票30日就会全部上交,所以统计起来也很容易。产生结果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封存起来,只有等颁奖典礼当天才能公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