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金靴迷失穆里奇失单刀 期待回天河弥补遗憾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6日 21: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26日18点30分,2013赛季亚冠联赛决赛首回合较量,在韩国首尔上岩世界杯球场展开争夺,中国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韩国首尔FC。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2-2握手言和。本场比赛,此前打破亚冠进球记录的穆里奇表现平平,淘汰赛连续三场进球的势头被韩国人遏制。

  在亚冠淘汰赛中,穆里奇表现得十分神勇,打入8球,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广州恒大杀入决赛。在1/8决赛首回合中,广州恒大客场2-1逆转战胜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穆里奇打入反超比分的进球。次回合广州恒大回到天河,穆里奇开场7分钟就闪电入球,里皮的球队也完成了3-0的屠杀。

  广州恒大1/4决赛对阵卡塔尔的莱赫维亚,穆里奇首回合处于“休眠”状态,但球队在天河收获了2-0的胜利。次回合远赴多哈,穆里奇在第16和77分钟连下两城,帮助广州恒大实现4-1的大胜。

  广州恒大半决赛两回合对阵日本柏太阳神,穆里奇更是锋芒毕露。首回合作客柏市,穆里奇帮助球队扳平比分,随后又在伤停补时阶段将比分改写为4-1。次回合回到天河,广州恒大又是以4-0屠杀了日本冠军,穆里奇再次独中两元帮助球队杀入亚冠决赛。

  本场比赛之前,所有人都期待穆里奇、孔卡和埃尔克森组成的前场三叉戟再度发威。全场比赛下来,埃尔克森打入反超比分的进球,孔卡除了主罚定位球之外,几次外围远射也颇具威胁。反观穆里奇,在首尔上岩世界杯球场消失了!纵观全场,穆里奇只有第86分钟有过一次闪光。当时埃尔克森前场右路送出垫传,穆里奇拿球形成单刀,不过首尔FC防守队员快速回防将险情化解,巴西猎豹也失去了全场比赛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

  当穆里奇错失这次得分良机后,不少球迷在调侃巴西前锋:不知他在思考人生,还是在思考亚冠第14球何时到来。相对于中超联赛的9粒入球,穆里奇的神勇状态一直在亚冠赛场得以延续,顶多一场比赛“断电”后猎豹会再次袭来。经过了今晚首尔上岩的低迷之后,我们期待11月9日巴西“猎豹”在天河再次爆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