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老东家官方证实孔卡下周转会 阿根廷人感激球迷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5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继巴媒昨日曝出孔卡转会将于下周敲定的消息后,弗鲁米嫩塞主席皮特.西蒙森和球队赞助商也公开确认了此事。而面对广州恒大球迷为挽留自己所发动的“情感攻势”,孔卡在接受巴媒采访时表示“我没想到在合同最后几个月会收到那么多问候和挽留”,但回归巴西之事已不会更改。

  据巴西媒体透露,弗鲁米嫩塞主席皮特.西蒙森将与赞助商将就孔卡的转会于下周展开会谈,据悉,在此次会议上,双方将与孔卡的律师马科斯.莫塔一起敲定转会的最后细节。而除此之外,切尔索.巴罗斯也将在此次会议上,公开表示对皮特.西蒙森竞选连任主席的支持。

  在此之前,巴西媒体曾相继曝出孔卡的转会将于下周敲定,但此事一直没有得到来自官方的正式确认。此次,在接受《兰斯体育》的采访时,弗鲁米嫩塞主席皮特.西蒙森以非常乐观的口吻表示,转会有望在下周敲定:“(对于转会)他很平静,我们也是,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我认为在下周转会就将完成。”

  以弗鲁米嫩塞目前的经济状况来看,这家里约豪门无法独立支付孔卡全部转会费用,很显然,赞助商的态度就显得非常重要,在接受采访时,巴罗斯也首次公开对西蒙森与孔卡接洽表达了支持:“目前与孔卡保持接洽的是西蒙森,我和俱乐部CEO罗德里格.卡埃塔诺对此都表示支持。这笔转会目前进展地非常顺利。”

  孔卡的转会已不可避免,在此前的几场主场赛事中,广州球迷为挽留孔卡展开了一波又一波的感情攻势,在接受采访时,孔卡也表达了自己对广州球迷的感激:“说真的,我之前没想到在合同最后几个月会收到那么多问候和挽留,这个赛季对于广州尤其是中国足球来说,显得非常特别,我们达成了打进亚冠决赛的目标,而且每个赛季都在成长。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亚冠决赛)中,我将拼尽全力以问鼎冠军。我想借此来回报球迷们所给予我全部的爱。我真的没想到能收到这么多的问候和挽留,这将刺激我在赛季末的最后的几场比赛中,为广州赢取胜利。”

  在上一轮对阵青岛中能的比赛中,广州的球迷打出了“孔卡,广州队需要你”的横幅,对于球迷的举动,孔卡满是感激:“对于球迷们在过去几场比赛中挽留我的举动,我非常地感激。听到他们在呼叫我的名字是非常美妙的感受,对此,我感觉很激动,我很难用语言来形容我在球场上的所见所闻,在街道上抑或是在网上,每个球迷都在靠近我、鼓励我。”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弗鲁米嫩塞 孔卡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