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斯基亚维正式向申花告别:将迎虹口最后一场比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3年中超联赛将迎来倒数第二轮较量,上海申花主场对阵长春亚泰。赛前,申花老将斯基亚维在推特中证实,这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在虹口体育场参加比赛。

    斯基亚维在推特中贴了一张自己站在虹口体育场里的照片,他写到:“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在这块场地踢球了,明天我将在这里完成最后一场比赛。”

    斯基亚维曾是阿根廷豪门博卡青年队的后防中坚,本赛季开始前,这位阿根廷老将以40岁高龄加盟申花,当初并不被外界看好。但斯基亚维很快向球迷们证实了自己的能力和经验,他成为申花后防线上最稳定的一环。

    其实在加盟申花之前,斯基亚维就已经做好了退役的准备,后来在申花老板朱骏的劝说下才加盟申花。本赛季截至目前,斯基亚维代表申花出场25次,申花的防守能力位居中超前列,失球数只比恒大和国安多。

    本赛季结束之后,斯基亚维和申花的合同也将到期。日前,斯基亚维本人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正式宣布,他将在明年一月退役,并且回到阿根廷,加盟阿甲队戈多伊克鲁斯体育队的教练组,许多申花球迷呼吁俱乐部能在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为斯基亚维举办一场退役仪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