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战国安鲁能继续用新人 洛维:为明年冲冠军准备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07: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超第29轮,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安蒂奇在赛前表示将会继续重用新人,李松益、刘彬彬和吴兴涵都有首发的可能。而球队外援洛维表态,现在就要为下赛季开始努力。

  鲁能一直拥有出色的青训体系,斯塔诺更是称赞鲁能青年才俊众多。而在今天公布的中超联赛最佳新人评选中,金敬道和刘彬彬两人都入选。安蒂奇在谈到新人时说,“我已经填好了自己的选票,新人方面,刘彬彬本赛季跟我们合练的时间并不多,他又要参加全运会比赛,又要参加U22国家队的比赛,尤其是在U22国家队竟然被安排打右后卫,这让我难以理解。”

  安蒂奇也早早就表态后两场比赛要更多锻炼新人,上轮与舜天的比赛他更是大胆地让李松益首发出场,与王彤、麦克格文和郑铮组成了中超最年轻的防线。李松益首发表现不错,也坚定了安蒂奇使用新人的决心。本场比赛李松益、刘彬彬和吴兴涵三名93年龄段的球员都有出场的可能。

  除了新人,鲁能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洛维也要依靠最后两场比赛继续与球队融合。洛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天是我们主场最后一个主场,所有球员都会好好表现,来给这个赛季一个好的结尾。最后两场比赛就要为下赛季开始准备,为了下个赛季的冠军,我们现在就要开始努力了。中超是很棒的联赛,在成长过程中。下赛季随着竞争更加激烈,比赛会更精彩,我也会更享受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