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魏登费勒友谊赛或首入德国队 勒夫:已考虑很久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3日 10: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报道,多特蒙德33岁的门将魏登费勒很可能即将迎来自己的德国国家队首秀了!过去的几年魏登费勒表现稳健,可以说是多特蒙德连续两次夺得德甲冠军以及杀进欧冠决赛的最大功臣之一,让魏登费勒入选国家队的呼声也一直很高,但是德国队在门将位置上人才济济,勒夫始终没有给魏登费勒机会。

《西部汇报》:魏登费勒友谊赛或首次入选国家队

  《西部汇报》:魏登费勒友谊赛或首次入选国家队

  10月2日媒体报道多特主帅克洛普和勒夫以及国家队门将教练科普克会面密谈,虽然双方都没有透露谈话内容,但是大家相信谈的就是魏登费勒入选国家队的话题,据报道克洛普和勒夫的交谈很愉快,双方应该是达成了共识。

  在德国队3-0战胜爱尔兰进军世界杯以后,勒夫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个话题,记者问道魏登费勒是否会在德国队11月对意大利和英格兰的友谊赛中入选,勒夫说:“我们会认真考虑的,这是两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对手,我们也许会给其他球员一些机会。召入魏登费勒我们已经考虑很久了,他出色的表现我们都看在眼里。”

  现在看来魏登费勒很有可能在下个月迎来自己的国家队首秀,也算是大器晚成,至于能不能参加明年的巴西世界杯现在还言之过早。德国队除了诺伊尔是当仁不让的一号门将,阿德勒的表现并不稳健,今年曾经多次在联赛中大比分输球,而小将齐勒和特施特根在国家队几次出场都失误不少,魏登费勒老道的经验是他最大的优势,如果能够入选国家队,竞争二号门将的位置也并非没有可能,现在就看勒夫最后的决定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魏登费勒 勒夫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