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国歌星赞拜仁为欧洲最强 称克洛普像摇滚歌星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英国著名歌手罗比-威廉姆斯也是一个有名的足球迷,他从小就是家乡球队的狂热死忠,甚至在成名后还买下了球队的股份成为股东。平时威廉姆斯也经常参加业余级别的足球比赛,他还多次参加英国的慈善赛与英格兰国脚同场竞技,他原先在美国的豪宅甚至还有一块标准足球场。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威廉姆斯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他甚至大赞拜仁是现在全欧洲最强的球队。他在采访中还表示,德甲球队多特蒙德的主帅克洛普个性令人喜爱,就像是一个摇滚明星一样。

  熟悉罗比-威廉姆斯的人都知道,这位39岁的英国流行歌星是一名超级球迷,他也经常参加慈善比赛的较量。他也用足球队来比如自己的歌唱生涯,他表示自己绝对是一支顶级球队,“如果用足球队来比喻我的歌唱生涯的话,那么我一定是欧洲排名最高的几支球队之一。的确,我现在要和贾斯汀-廷伯雷克、布鲁诺-马尔斯、迈克尔-布布雷等人争夺乐坛的地位,但我绝对还是欧洲的一支顶级球队。”被称为“歌坛坏小子”的罗比-威廉姆斯自信的说到。

  虽然是一名英国人,但罗比-威廉姆斯毫不掩饰对英格兰队死敌、德国足球的喜爱,他甚至透露自己是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的球迷,“我喜欢德国足球,前热刺射手克林斯曼是一个非常可爱,也很受欢迎的射手,我很喜欢他。而且我很喜欢拜仁,拜仁绝对是现在欧洲最好的球队,没有之一。而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也是一个非常让人喜爱的家伙,他赢得了我的支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罗比-威廉姆斯还表示,多特主帅克洛普就像是一个摇滚明星一样。

  事实上,罗比-威廉姆斯一直非常关注足球,从小他就是家乡球队维尔港的死忠球迷。2006年他甚至买下了维尔港队的股份,成为自己最爱球队的股东。同样是在2006年,在南非进行个人巡演的罗比-威廉姆斯还参加了开普敦阿贾克斯队的实训,当时俱乐部还在官方网站上表示,“罗比-威廉姆斯的球技给教练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很想和他签约。”但是最终的结果让南非人失望了,结束了巡演后罗比-威廉姆斯就离开了南非,没有和阿贾克斯签约。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罗比-威 拜仁慕尼黑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