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娜:享受与阿扎伦卡的比赛 我没什么可失去的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5日 07: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2013赛季WTA年终总决赛结束了一场小组赛的争夺,李娜以6-3/2-6/6-3击败扬科维奇,获得小组赛两连胜。
  在这场耗时2小时11分的较量中,李娜终于笑到了最后。赛后第一时间,李娜接受了场边记者的简短采访,“我认为今天比的不仅仅是技战术,我们都表现的令人难以置信,到最后更多的是内心的坚定。”
  小组赛最后一轮,李娜的对手将是阿扎伦卡,这场比赛并不好打,而一旦李娜获胜,她将获得这个小组的第一。对于这场球,李娜展望到:“阿扎伦卡一直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我没有什么可失去的。我就打好我自己的球,去享受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