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勇士1分惜败国王 库里24分大卫-李错失扳平罚球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13: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4日,国王队在主场以91-90险胜金州勇士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找回季前赛赢球感觉。虽然库里得到全场最高24分,但托马斯替补得到21分和6个篮板,萨尔蒙斯得到14分,萨尔蒙斯在第四节还有7.6秒时投中三分帮助国王队重新领先,大卫-李错失扳平罚球。国王队战绩变为4胜2负,勇士队结束两连胜,他们战绩变为3胜3负。

国王队的托马斯得到21分和6个篮板,萨尔蒙斯得到14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帕特森得到11分和7个篮板,考辛斯得到11分和9个篮板,麦克莱莫尔和汤普森各得到9分。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4分、6次助攻和3次抢断,科雷-汤普森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博格特得到1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李得到11分和4个篮板,伊戈达拉得到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国王队开局不错,弗雷德特、帕特森和瓦斯奎兹分别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3-2开局。汤普森投中三分,库里连拿5分,勇士队很快连追10分。海耶斯跳投命中,科雷-汤普森连拿5分,勇士队以18-17反超。托马斯出场后连续制造犯规,他四罚三中,海耶斯补篮得手,国王队以6-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23-20领先3分。

托马斯的得分感觉在第二节延续,他独得4分率队以8-2的小高潮开局,国王队以35-26领先9分。汤普森回敬两个三分,李上篮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3-4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10秒时勇士队追成39平。45平后库里两罚全中,帕特森命中三分让国王队反超,奥尼尔勾手命中,汤普森转身跳投得分,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1-48领先。

勇士队的科雷-汤普森上半场得到16分和4次助攻,库里和李各得到7分;国王队的汤普森得到9分,帕特森得到8分和4个篮板。

库里在第三节开始后找到手感,他连中两个三分,伊戈达拉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5-4的攻击波开局,勇士队在本节还有6分20秒时以66-52领先14分。萨尔蒙斯回敬一个三分球,库里保持手感又连进两个三分,勇士队以74-57领先。托马斯用三分球帮助国王队止血,他引领球队还击11-1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1分45秒时国王队以68-75落后。格林补篮得手,斯贝茨连拿4分,勇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1-70领先。

最后一节开打后勇士队连拿3分,他们扩大领先优势。麦克莱莫尔爆发独得7分,他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国王队追至80-84。博格特上篮得手,萨尔蒙斯又连拿6分,国王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15秒时追成86平。库里两罚一中,托马斯跳投命中,库里跳投回应,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勇士队以89-88领先。在托马斯和麦克莱莫尔先后错失三分后,萨尔蒙斯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7.6秒时国王队以91-89领先。

勇士队暂停后李造成麦克莱莫尔犯规,李两罚一中,终场前1.2秒时勇士队落后1分。帕特森抢到篮板被犯规,他两罚不中,博格特拿到篮板,可是勇士队来不及发动最后一攻,他们以90-91惜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李、博格特

国王队首发阵容:瓦斯奎兹、弗雷德特、萨尔蒙斯、帕特森、考辛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