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准状元威金斯回应球迷吹捧 称现在无法比较詹皇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12: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bleacherreport》报道,2014年选秀热门安德鲁-威金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还无法与詹姆斯或杜兰特等球员作比较。

  目前就读于堪萨斯大学一年级的安德鲁-维金斯是明年选秀大会的状元热门之一。虽然威金斯尚未进入联盟,但不少专家和球迷都将其比作下一个詹姆斯。虽然受到球迷广泛关注和追捧,但威金斯非常谦虚低调,他表示自己与NBA顶级球员相比还为时过早。

  “在我可以和詹姆斯、杜兰特作比较之前,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威金斯说。“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我现在还在读大学。”

  “所以现在拿我和那种级别的球员作比较是不公平的。我希望有一天能和他们做比较,但是现在我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作为目前全美最受关注的新生代球员,威金斯确实拥有着不凡实力,身高6英尺7英寸的他在高中联赛期间,场均可以贡献23.4分11.2个篮板2.5个助攻和2.6个盖帽。所有人认为威金斯将会是2014选秀状元。而他究竟能否成为下一代超级巨星,还需要时间的检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威金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