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基德雪藏凯尔特人旧将 绿军少帅:我们一直进步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12: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4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最后一场季前赛比赛中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队。这也是两支球队在夏天的大交易后,皮尔斯和加内特有机会第一次回到波士顿比赛,他们也随队来到了波士顿,但网队主帅基德显然有自己的安排,网队的5名首发球员1分钟都没有打,皮尔斯和加内特甚至都没有出现在替补席,这也让本来有不少看点的比赛因为皮尔斯和加内特的双双缺席也减色不少。

  最终凯尔特人以101-97战胜了篮网队,凯尔特人今天的首发中锋法维拉尼得到15分7个篮板6个盖帽,巴斯得到16分9个篮板;篮网二队里表现比较突出的是雷吉埃文斯得到11分8个篮板。

  对于这样的比赛是不是教练期待在季前赛里看见的问题,绿军少帅史蒂文斯说:“我认为我们有些方面做的比较好,但我仍然觉得我们有好多要做。总之,好的方面超过了不好的,所以我们能进步。我认为今天的亮点是我们比上周更具攻击性。我们的队员在球的转移上做的很好,我们的大个球员打得更积极,而且能执行我们既定的战术。我们昨天练得非常辛苦,这可能对今天的比赛有点影响,但这也没什么问题。”

  今天首发的中锋法维拉尼表现突出,史蒂文斯对他评价到:“他真的很棒,现在我认为对他的挑战就是怎么成功,怎么去处理成功?直到现在为止我认为他处理的都很好,作为一个新秀,我觉得他比一些更老的球员做的都好。”

  而对于今天的首发和战术问题,他解释到:“我今天只是综合考虑,我想让我们的内线提升高度。巴斯和萨林杰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都对这支球队很关键。由于我们首发的高度不够,在季前赛的比赛中我们吃了几次亏,所以我们需要高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